启示录 11 (全职同人/cp叶黄/哨兵向导/全员正剧向)

Notification:

看了看大纲发现前半部分基本全员向,叶黄感情线较少,打叶黄tag不太合适,所以以后只有有叶黄情节的章节会打tag,前面章节的tag也会进行整理。

这篇周末过后撤tag。

想要看完整的可以订阅叶黄启示录这个tag或是在我的主页上看。

不过!这文绝对是叶黄文!绝对是!后半部分叶黄感情戏份就会有很多了!看我真诚的眼睛!(方锐大大脸


-----------------------------------


面对直取自己性命的矛尖,长官这下也没了办法,只得颤颤巍巍地举起手,一边用眼神示意士兵把箱子送过去。这举动无异于得罪了另一帮人,但生意可以再谈,命可不能丢了。虽是这么安慰自己,但他瞟了瞟不远处的水泥建筑,心里有点虚。那帮人也不是好惹的,自己真得躲得过吗?

正当长官思考着可能是自己人生中最重要的一次决定时,一枚小型手榴弹突然从旁边的草丛飞出。君莫笑霎时退后了好几步,在手榴弹落地之前长矛飞起把拿着箱子的士兵挑翻,然后抓起箱子就消失了。动作行云流水,几乎是一眨眼之间便不见了踪影。长官还没来得及反应,便感觉自己被一块看不见的板子狠狠地打了一下,接着扑面而来的热浪连着飞沙走石把他整个人掀翻出去。

等他好不容易从灰尘里摇摇晃晃地爬起来,发现他们已经被包围了。他甩了甩嗡嗡作响的脑袋,努力眯起眼睛打量着来人。他们显然是雇佣兵团,脸上还涂着伪装用的绿色颜料,人数看上去竟比自己的还要多上不少。整整九十几人的车队硬生生被挤压在一个不大的包围圈里,两边都互相拿枪指着。确切的说只是对方单方面的威胁,自己的这帮士兵还没从爆炸中缓过劲来,只是胡乱地甩着枪口,连瞄都瞄不准。

一个看上去像是领头的人站出来,对着圈中人说道:“我们是中草堂。你们已经没有退路了,全体放下武器,把手举起来。”

长官一瞬间心都凉了。中草堂?是那个中草堂吗?微草军区名下的那个雇佣兵团?与霸气雄图、蓝溪阁并称荣耀大陆三大雇佣兵团的那个中草堂?!先是遇上了个强得变态的怪人,被抢了最重要的交易物品后又遇上了一批武器配备齐全的大雇佣兵团,今天这运气真是没话说。长官苦笑了下,自知这次是搞砸了。旁边的大胡子吐了口嘴里的土渣,转了转拳头想要冲上去,长官抬起手慢慢地摇了摇头,然后拍了拍身上的尘土,理了理领子,再次举起双手放在脑后,示意投降。


黑色的枪口对准门锁一个点射,蓝河扯开冒烟的电线,把枪背上,一脚踹开了门。他朝后招了招手示意后面的人跟上,接着一矮身率先钻进了黑洞洞的门里。听到君莫笑的信号后他们毫不迟疑地出发了,因为爆炸所引起的混乱,路上倒是没有遇到什么麻烦。不过——

“我靠那君莫笑真是强得一逼啊!”雷鸣电光兴奋地低声说道,语气里满是钦佩。虽说隔得远,但君莫笑刚刚和那群人周旋的过程也算是四人也基本上是看清了。此人矛术了得,Z字抖动这种对于普通人来说实战基本上不可能实现的技巧也是做得轻松无比,速度、判断和反应能力都属于雇佣兵上列。技术层面,蓝河不会再对他有任何怀疑了,因为就算是蓝河这种三大雇佣兵团里的大高手,都没有自信能达到他的水平,谁要说这样的人没技术蓝河都不答应。

四人猫着腰钻进了门里,拿着枪确认了下周围没有危险后,又重新聚集到门口。这里看上去像是一个废弃了的后门,放置在这里的空铁柜都积满了一层厚厚的灰。再往里便没有路了,说白了这个门进来就是一个能容纳十几个人的空房间而已。

这很不对劲。蓝河皱起眉头。这栋水泥建筑是土匪的聚集地,他们昨天就是在前面那片森林里从一个土匪头子身上抢到了情报。如果只是一般土匪的据点,按道理应该是能用到的地方都会用到才对。毕竟根据之前收集的资料,这群人所抢夺的东西可不少,就算是堆满了这栋楼的每一个角落也不足为奇。

可是现在竟空出了这么大一间屋子,而且看上去还是空了很长一段时间了。他们所收集的赃物去哪里了呢?而且如果说这只是一个废弃了的房间,为什么还要上锁?君莫笑为什么又要他们到这个房间里来?蓝河疑惑地抓了抓头发,心里却不免有些激动。看来这个土匪窝确实有蹊跷,指不定这次还真能揪出那个犯罪组织的一部分。

说起这个犯罪组织,那真的都是泪。它几乎包揽了所有犯罪活动,从土匪到走私军火一样不剩,令荣耀大陆上的人民苦不堪言。各国的雇佣兵团的公告板上都有贴出通缉令,却没有一个兵团成功找出它的基地。它没有具体的形态,就像一张犯罪网络,互相之间是分散的,却同时又是一个有组织的集团。一角被扯住了,可以瞬时断开与母组织的连接,让人想抓也抓不到。蓝溪阁已经调查了它整整三年,也是直到最近才抓住了马脚,付出的代价还不小。结果成果竟然还被一个莫名其妙的散人抢走了,身为任务指挥官的蓝河当时都快气得都快吐血了。

不过这人也算有点本事,也就算了。蓝河靠在墙边叹了口气,刚想问问君莫笑怎么样了,耳机里却传来一声极其尖锐的声音,四人手一抖差点把耳机都扔在地上。

“到了吗?”君莫笑懒洋洋的声音从耳机中传来,“把衣服都脱了,我大概两分钟就到。”


叶秋蹲在树干上,把最后一个士兵的衣服扒下来,然后把已经没有意识的人推了下去。接着从外套的口袋里摸出士兵的证件,扫了一眼。上面有几个烫金的符号,像是几条蛇缠绕在一起,不,应该是缠绕在一个巨大的子弹上。

果然是你们,叶秋在心里想到,现在只要确定交易另一方是那群人就可以抓出线索了。

这正是嘉世和蓝雨一直在调查的军火走私组织的标志,确实刚刚在装甲车里有传来枪械碰撞的声音。不过那个箱子是怎么回事?箱子有密码,一般这种重要的交易物品都会设有自毁的程序,他也不能强行打开。不过从刚刚摇晃的声音来看应该不是武器,而是更加微小的东西。叶秋思考了一会,然后把东西收好,翻身下树。

“嗯?怎么没脱?”一分零三十秒,叶秋一进门便遭来四人白眼,尤其是倾城姑娘的。

“脱你妹啊,我们在出任务唉大哥。”雷鸣电光看君莫笑的眼神有些警惕,“你……不会有什么奇葩的癖好吧?”刚刚君莫笑的话让四人都呆了,哪有人在任务中啥都不解释让队友脱衣服的?倾城妹子差点把耳机都捏坏了。

“想什么呢,我对你们没兴趣。”君莫笑把衣服分别丢给四人,“我们混进去。”说完还把箱子提起来示意了一下。

“靠!你不说我们怎么知道你要干什么?”电光雷鸣没好气地说,心里暗暗松了一口气,“不过还真让你搞到了!行啊你!”

“必须的。”君莫笑毫不客气地接下赞美,“那妹子你在里面换,我们外边去。”

换衣服的时候,云归瞥见君莫笑整条左臂都缠着绷带,有些奇怪,但又不好问,只能戳了戳旁边正在系扣子的蓝河。蓝河当然也没法开口,毕竟又不是很熟,只得摇了摇头,用眼神示意云归别管了。

知月倾城的声音从房间里传出,叫他们可以进来了。平常脏兮兮有些粗鲁的雇佣兵们穿上军装,别说还真有点像那么回事,平时要是也会这么收拾自己,指不定就被哪个姑娘看上了呢。知月倾城眼角带笑看着他们一个个钻进来,最后把目光停留在君莫笑身上。之前没有细看过他的样子,现在看起来倒是令人吃了一惊。长相算不上特别帅,举足投手间透着一股慵懒,眼神淡漠中有一丝锐利,外套也没好好穿披在身上,脸上还有些胡渣。明明跟军人的形象相去甚远,但是不知怎么这些元素夹杂在一块还挺顺眼的。不过还是改不了嘲讽拉仇恨的本质,倾城妹子叹气。

君莫笑点起一支烟叼在嘴里,含糊不清地把其他人招呼到房间最里面的墙壁前。然后从布包里掏出地图,在墙上摸索起来。蓝河伸长脖子想要看清地图,却无奈君莫笑整个人挡住了大部分,只露出上面的南北标记。蓝河郁闷啊,明明是自家夺过来的情报,却连看的份都没有。

“这并不是一个废弃的房间,而是一个通道。”君莫笑按了一下左下角墙壁,一个方块状的墙壁缩了进去,留下黑洞洞的一个小口子,“根据情报来看,里面就是他们交易的地方。”

“刚刚有一群人拖住了前来交易的人,大概是雇佣兵团,但是不清楚是哪个。”君莫笑又按下一块,另一个方形小洞出现了,“他们不会有机会通知里面的人,这便是我们的机会。”

“你怎么确定他们没有机会?对于这种交易一般发个信号都只是一个按键的事啊,这危险我们不能忽视。”蓝河皱眉,要是已经通知了墙内的人,他们这就是在自投罗网啊。

“哦,没事。”君莫笑按下下边的墙,头也没抬,“他们通讯器在我这。”

简单粗暴,一击必杀。另外三人看着呆住的蓝河,默默在心里吐槽。


君莫笑退后一步,把地图收进布包里。这是墙体开始轰隆隆地移动,化成一个个小方块快速调换着位置,等尘埃落定,一个两人宽的洞口出现在原本空荡荡的墙壁上,再往里是通往地下的楼梯,墙上点着油灯,似乎是一路延伸到底。

“这都什么时代了,还玩复古。”雷鸣电光低声吐槽。

“上吧,英雄们。”君莫笑提起箱子,走了下去。

“喂喂……”蓝河刚想喊住他讨论下计划,却没听到回答,只得骂了句也跟着走下去。

底下空气很潮湿,墙壁上还有窸窸窣窣爬虫爬过的声响,令人打心底地不舒服。大概走了有五六分钟,便可以看到底了。一个身穿整洁军装的年轻人站在楼梯底部,见到有人下来,立马敬了个军礼。蓝河看见君莫笑并没有回礼,只是点了下头,不禁觉得这人挺上道,还清楚军人的规矩。

他们判断的没有错,双方显然都没有见过面,对于他们没有表现出一丝怀疑。年轻人领着他们走到走廊最深处的一个房间,帮他们拉开门,之后便站在门口不动了。

走进房间蓝河一愣,冷汗立刻就下来了,他几乎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旁边蓝溪阁三人也是一个反应,但立马都调整过来把惊诧死死地压在心底。如果眼见所实,那他们表现出一点犹豫,绝对会立马没命。蓝河瞥了一眼君莫笑,却惊讶地发现他并没有表现出诧异或是恐惧,竟是一副淡然的样子。

房间很朴素,摆着一张会议桌,桌子的另一头已经坐了五个人,身上穿着跟刚刚的年轻人不一样的军服。五人见他们进来表情并没有什么变化,也没有起身,态度强硬地表现出他们才是这场交易的主动方。不过他们确实也有这个资格。

呼啸军区。

在荣耀大陆上的几个大军区中,呼啸军区虽说比不上霸图蓝雨嘉世微草,但也绝对属于豪强级别。军区团长兼王牌哨兵林敬言,人称“荣耀第一流氓”,副团长向导方锐,人称“荣耀第一盗贼”,说出去也都是令人胆寒的主。当然流氓和盗贼并不是他们的职业,只是他们战斗风格的体现罢了。但是近年来随着林敬言状态的下降,呼啸军区也开始走下坡路,呼啸国人民愈发不满,似乎政府也要开始采取措施了。

那呼啸军区的人现在在嘉世国的领土干什么?这里虽说是靠近呼啸国和嘉世国边界的地方,和雇佣兵团可以随意出入各国不一样,军区如果不是合作关系,军人私自穿越国境算得上是挑衅了。而且,他们的目的是什么?他们跟这个犯罪组织又有什么关系?

君莫笑拉开椅子坐下来,把箱子放到桌子上,仍旧是一脸平静。蓝河等人也坐了下来,雇佣兵团毕竟跟军区差了一个等级,心里还是有点不安。若是眼前这些人还是哨兵向导,那他们真的能冒充的下去吗?

两方沉默了一会,君莫笑把烟压灭在桌子上的烟灰缸里,眼睛直视桌子的另一头,气势丝毫不输给对方,说道:“我把货带来了,你们呢?”






TBC.






最近累成狗,再不写感觉都不会写中文了...

十一月只有两篇我也是醉了,手速堪忧啊。




评论(12)
热度(4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藏七凌天 | Powered by LOFTER